百江

宝宝,你是特别好的宝宝!啊啊啊啊你怎么这么可爱www

裤子,别走!

☆看了tag有感而发,姐妹们珍惜裤子

☆实际上好像和这本书没什么关系又很有关系(?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,是一条普通的裤子。


我的主人,是一个普通的人类。


通常来讲,我会在不知道什么时候被主人选中 穿上,然后看着Ta进行一系列活动。


但是,这一切,在一天变得不一样了。


我透过衣柜门的缝隙看见我的主人捧着手机,突然露出了奇怪的笑容,发出了奇怪的声音。我不知道怎么回事,但有一种不好的预感。


直到今天,衣柜里一个被主人穿上的兄弟告诉我们裤子家族,它看见主人在手机上跟别人说主人不要裤子了。


我们整个裤子家族都很伤心,于是我们决定在主人把我们扫地出门前离开这个伤心地。


那是一个夜晚,我们通过家里其它朋友们的帮助,离开了这个屋子。


啊,是自由的味道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二天,主人起床,打开衣柜:我的裤子哪去了?

评论(15)

热度(1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